把愛留給懂你的人把愛留給懂你的人。“哪怕心是一生一世的孤獨,一生一世的寂寞,也要把愛留給懂你的人。 ”曾經有位朋友這麼和我說過這一句話。於是我滿世界找尋,瘋狂地找尋,找尋那個懂烤肉我的人,哪怕忍受一生一世心的落寞與孤寂。寂寞是一只蜷縮在屋頂的靈性十足的貓,漫不經心地抬眼望著紅塵中的芸芸眾生。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懶懶地,卻又無比清晰地感應彼此靈魂的呼喚。那顆居酒屋冷漠而充滿潮濕的心,如此貼近,又如此隔時轉世。我的愛已老,因為守望太久,等待千年。我的生命卻如此年輕,在某一相逢的那一刻,怦然心動。於是,我對佛說,我什麼也不要,不管路有多遠有酒肉朋友多苦,只要找到那個懂我的人,讓她永遠愛我。於是,佛不語,揮揮衣袖,許諾我們,續一盞茶的緣份。當我們在萬丈紅塵中不期而遇,微笑著牽手,走進彼此的生命,走進靈魂的相依。相遇讓生命變褐藻醣膠得如此美麗,也讓我們柔情滿懷,直達彼此心中最柔軟最心痛的彼岸,不離不棄。可是一盞茶的時間真的很短,一盞茶的功夫,一轉身的距離,終究變成了滄海桑田。當一切如煙,人散茶涼,你我終要保濕面膜兩兩相忘於江湖。把愛留給懂你的人,讓愛你的人更懂你。懂你,但不左右你。愛你,但不依戀你。一個人能走多遠,在於心有多高,也在於陪你走的人有多懂你。也許有一天,你發現愛你的人,她不面膜懂你,自己的那顆心再也飛不高,孰不知道,愛留給懂你的人,才能走得更遠。又如何把愛留給懂你的人,男女之間的情感來之不易,應該好好的珍惜。“相逢的時候,沒有想過到永遠,離別的時候,術後面膜竟忘了說再見。”曾幾何時記住了這句話,以後時常想起,總有無限的感懷氤氳蔓延。一生有多長,長得我們無力揣想未來的時空,一生有多短,短得我們無法握住歲月的流逝,千山萬水,也擋不住離膠原蛋白別的到來;海闊天空,卻更有分手的那一刻。送君千裡終須一別的感慨,面對友人離別時泣別的淒涼,使得我們清楚地知道──沒有永恆,一切都會是過眼雲煙,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今天的離別,為seo了他日更好的團聚。人生苦短,面對星河斑斕的夜空,我又聽見自己虔誠的祈禱︰願所有美好的祈願,換作對緣分的珍惜。珍惜擁有的愛和被愛,傾心相待每一位相逢相知以及相見恨晚的有緣人。關鍵字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dfnvudlw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