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伍言)在學習三中全會的熱潮中,11月msata15日A股超過9成個股上漲。
  截至收盤,滬指報2135.83點,漲幅1.68%;深成指報系統家具8305.91點,漲幅1.83%,板塊全線飄紅,盤面呈普漲格局。
  有網民指出,太平洋房屋A股昨日傳遞神秘密碼:
  深證漲1.83%,寓言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情趣用品神!
  滬指漲1.68%,諧音是澎湖民宿“一路發”,祝各位股民一路發財。
  總結就是:“緊跟十八屆三中全會,就是一路發的節奏!”
  記者觀察昨日盤面,兩市逾40只個股漲停,各板塊悉數上漲,其中券商板塊漲勢最猛,整體漲幅接近6%,航空航天板塊漲幅近5%。受益於三中全會的多元金融、環境保護、文教休閑等板塊也漲幅居前。新疆板塊逾9成股上漲。
  昨日A股迎來普漲的背後,國泰君安烏魯木齊營業部資深分析師劉建偉表示,正如日前證監會主席肖鋼所指出的,《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明確了資本市場在發展社會主義市場經濟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為資本市場改革發展指明瞭方向,資本市場將迎來新一輪難得的發展機遇。昨日市場明顯受到此消息鼓舞,證券板塊與國防軍工、信息機密等題材股均活躍走強。
  ?
  (編輯:王淵)  (原標題:三中全會為資本市場改革發展指明方向 A股九成個股上漲 滬指漲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dfnvudlw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