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一夜星光璀璨不老女神無意再演
  昨夜的臺北星光璀璨。由於50周年的生日,今年的金馬紅毯星光尤為閃耀,除了評審團和提名片主創,還有各屆帝後回娘家捧場。林青霞、張曼玉、舒淇、梁朝偉、劉嘉玲、梁家輝、劉德華、郭富城、李安、王家衛、李冰冰等,你能想得到的電影界巨星和大導演幾乎都來了,不愧為史上最強金馬陣容。紅毯是女星拼美的最佳地點,女星們的表現都可圈可點,張曼玉、林青霞兩位不老女神和舒淇的性感裝束尤為搶眼,鄭秀文、趙薇的黑色褲裝顯示出別樣帥氣風格。蔡康永的格子馬造型也成為了話題。
  背馬的漢子
  作為本屆頒獎禮主持人,蔡康永率先走上紅毯,造型方面繼續走鬼馬風格,十分搶鏡。他背著一匹黑白格子的馬,開玩笑地說:“這次影帝影后齊聚一堂,害怕典禮時間比較長,所以自備枕頭,要是累了可以往後一倒。”
  浩蕩的宗師
  王家衛率領梁朝偉、章子怡等《一代宗師》主創亮相,由於該片獲得了11項提名,一行人浩浩蕩盪,走上紅毯時頗為壯觀。這部戲拍了3年,王家衛笑稱:“太享受這個過程了,所以越拍越久,希望一直拍下去。”劉嘉玲作為家屬也與劇組一起走紅毯,問及看好誰獲獎時,她手勢指向老公梁朝偉,自信地說:“沒的比。”
  受傷的吳導
  吳宇森亮相紅毯時,額頭上貼著兩個創可貼。據瞭解,他是因為拍攝《太平輪》時不小心被電線纏到腳而跌倒,導致臉上受傷,不過傷勢並無大礙,所以堅持出席金馬獎。他說:“因為今年特別有意義,非常高興能和好朋友們相遇,還有我青年時期的偶像,所以非來不可。”上臺頒獎時吳宇森還拿頭上的創可貼開起了玩笑:“我沒當英雄好久了,幾天前還摔了一跤,英雄也有倒下的時候。”
  不老的女神
  李安、林青霞、成龍、舒淇、郭富城、劉德華、“金馬大使”張曼玉等人在紅毯尾聲依次亮相,現場尖叫聲一直未斷。林青霞、張曼玉分別身穿一襲紅裙和藍紫長裙,大氣優雅,令現場不少媒體和影迷感慨,最迷人還是這些不老的女神。談及身材的保持,張曼玉稱自己並沒有刻意減肥,不過也怕過幾年會發福。遺憾的是,這兩位女神都已無意再演戲,林青霞現場說:“我最好是在戲院里看徐克的戲、瓊瑤的戲、李安的戲,這樣比較輕鬆。”
  京華時報特派臺北記者呂莉紅本版圖片均由京華時報特派臺北記者張沫攝  (原標題:臺北一夜星光璀璨不老女神無意再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dfnvudlw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