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北京12月31日電(記者 黎雲)解放軍四總部12月30日在北京召開全軍軍事訓練動員表彰電視電話會議,通報表彰2013年度全軍軍事訓練先進單位和個人。全軍共評選出44個軍事訓練一級師旅級單位和1長灘島01名愛軍精武標兵。
      中央軍委委員、總參謀長房峰輝要求,全軍和武警部隊堅決貫徹落實習主席重要指示和中央軍委決策部署,緊緊圍繞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大力提升軍事訓練實戰化水平,不斷增強能打仗港式飲茶打勝仗本領,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解放軍四總部自1997年起,每年進行軍事訓練一級師旅級單位評定,運用軍事訓練等級評定機制,科學評估部隊訓練水平和戰鬥力。愛軍精武標兵自2006年起每年評選一次,旨在表彰在軍隊建設房屋二胎和軍事訓練中涌現的愛崗敬業、矢志精武的先進典型。  (原標題:解放軍四總部通報表彰全軍軍事訓練先進單位和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dfnvudlw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