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安鄉站1月9日訊(分站記者 曹曉華)1月8預防癌症的方法日上午,安鄉縣福綠緣蔬菜專業合作聯合社暨縣老科協富硒產品研究所正式掛牌成立。
  正式掛牌成立
  含富硒產品
  福綠緣蔬菜專業合設計裝潢作聯合社本著“服務成員、合作共贏、立足本地、走出國門”的宗旨,為成員提供信息、技術、生產、運輸、儲藏、銷售、加工等一系列服務,使其形成一條完整的蔬菜產業鏈。
  該合作社是安鄉縣第一家專業聯合合作社,由全縣十二家合作社聯合組成,共有社員1159名,種植各種蔬菜面積10800畝,帶動周邊8000多農戶種植蔬菜31100畝,年製冰機租賃產值達1.5億元。目前已與外地的20多個農貿市場和加工企業建立了合作關係,與省內兩所大學簽訂了產學研合作協議,與一家農商發展公司和長沙一家超市簽訂了長期購銷合同,並已開始供貨,為農超對接、農校對接邁開了第一步。
  縣老科協富硒產品研究所早在2010年就開始開發富硒產品,研究所原址在三岔河鎮,由於市場拓展需要,遷往縣城區。目前,研究所已經成功研究出富硒米、富硒油、富硒酒、富硒蛋、富硒巴里島蔬菜等十多個品種,廣大市民可放心選購這些綠色、健康食品。
  縣老科協、農村工作部、農業、科技、農經等部門負責人到場併為其揭牌。  西裝(原標題:安鄉12家合作社牽手聯合 年產值1.5個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dfnvudlw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