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安陽1月18日電 化療飲食有哪些(薛婧晗)日前,河南安陽市內黃一中舉行“溫暖珍珠”愛心捐贈活動,安陽市僑聯黨組書記、副主席薛紅出席了捐贈儀式。
  在“溫暖珍珠”愛心捐贈儀式上,河南鵬鑫置業有限公司為150名“珍珠生”捐贈了價值3萬元的“愛心毛毯”。薛紅對的河南鵬鑫置業有限公司的愛心善舉表示衷心感謝,並希望“珍珠生”以此為動力,全婚禮顧問費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去,不斷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發展自己,回報社會。
  “珍珠生”在發言中對此次愛心捐贈活動的舉辦表示衷心的感謝。他們表示將會感恩社會,餐飲設備自強不息,刻苦學習,發奮成才,做對社會有用的人,不辜負老師、家長及愛心人士的希望,將愛心源源不斷的傳遞下去。
  據瞭解,內黃一中“珍珠班”是在安陽市僑聯的關製冰機租賃心支持下,2008年由浙江省新華愛心教育基金會依據“撿回珍珠計劃”項目在該校設立的班級,旨在資助家庭特困、成績特優的高中學生,使他們能夠順利完成高中學業。目前已有300名“珍珠生”得到了資助。(完)  (原標題:河南安陽市舉行“溫暖珍珠”愛心捐贈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dfnvudlw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