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九珍 葉佛生 鼎曜餐飲製冰機劉金富
  倒車時不註意觀察四周,一時疏忽撞死辦公室出租人。2月10日,福建省邵武市檢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對犯罪嫌疑人梁金髮提起公訴。
  2013年12月22日16時許,梁金髮駕駛拖拉機運糧至邵武中儲糧庫銷售,卸完糧食後,在中儲糧庫西頭台罩棚里裝完空麻袋倒車出棚時,未觀察車後四周情況,將在倉庫大門口外右側玩耍的6歲小女孩撞倒致死,而其全然不知,還開著空車去過磅。事後,小女孩奶奶尋找孫女,發現孫女褐藻糖膠哪裡買倒在棚外右側,頭部流血不省人事。
  邵武市公安局水北派出所民警接到報警,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經排查,鎖定是梁金髮倒車時將小女孩撞倒死亡。事實面前,梁金髮認罪,並說:“當時進棚庫時,看票貼見小女孩在棚外左邊玩耍,沒想到一會兒功夫小女孩竟跑到右邊了,只怪自己一時疏忽。”
  (林竹北買屋九珍 葉佛生 劉金富)  (原標題:倒車疏忽撞死人 交通肇事被公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dfnvudlw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