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5月7日電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東市80多歲的阿嬤6日騎自行車行經森林公園的鷺鷥湖,不慎撞上橋墩,跌落鷺鷥湖中,消防人員獲報趕往,將她救起,發現只有稍微失溫,沒有大礙,家屬都說“很幸運”。
  目擊阿嬤跌落橋下過程的農業處林保科員工表示,那位阿嬤大約7點多,騎腳踏車經過鷺鷥湖,不知為何撞上橋墩後,她臉部朝上被拋飛,越過橋墩,直接跌落鷺鷥湖橋下,因為橋下水深大約只到膝蓋,但有大量爛泥巴,她無力脫困,只能坐在其中,等待救援。
  隨後一位退休警察路過,立即打電話向消防人員求救,救難人員5分鐘後趕到,立即跳入水中,將她固定在長背板上,再以機械弔臂拉起緊急送醫,當時阿嬤驚魂未定,對當時如何掉落橋下,印象並不深,回過神時,已經被救起,身上僅有稍微失溫現象。
  由於當時有不少民眾在附近運動健身,看到阿嬤從高處跌落約6公尺深的水裡,竟然毫髮無傷地獲救,就連家屬都覺得非常幸運,據目擊民眾分析,鷺鷥湖雖然水深不深,但有大量的爛泥巴,也許就是這些爛泥巴減緩衝擊力,保住阿嬤一命。  (原標題:騎車撞橋墩跌落湖中 臺灣八旬老婦毫髮無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dfnvudlw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