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翔東路人行橋通了
  跨錦江不再繞行
  成都商報訊(記者 劉文藻)昨日,記者從興城集團瞭解到,高翔東路人行橋順利完工並投入使用,這座架設在錦江之上的人行天橋,使得東湖、高攀片區慢行交通系統得到了進一步完善,兩岸居民過錦江不用再繞路半小時了。
  記者在現場看到,高翔東路人行橋架設在錦江之上,整座橋寬7米、長約100餘米,一頭連著東湖、一頭連著高攀片區。“經過6個多月的建設,已經順利完工並正式投入使用。”據興城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橋尚未建成時,兩岸的居民只有通過繞行中環,無論是走路或騎自行車都需要在機動車道上逆行一段,既花費時間,又非常危險。如今通過新建的人行天橋,10分鐘不到就能順路到達河對面,方便了翡翠城和白雲花園等居民區的沿河居民。
  國道317線部分路段
  禁止貨車通行
  成都商報記者昨日從市交管局瞭解到,9月29日前,國道317線都江堰青城大橋至汶川壽江大橋路段將禁止貨運車輛通行。
  國道317線都江堰青城大橋至汶川壽江大橋路段由於超載超限重車影響,該路段路面及部分橋梁嚴重受損。按照省交通運輸廳公路局統一安排,近期將對該路段進行路面大修和受損橋梁維修加固。為保障路面大修和橋梁加固工程質量及過往車輛通行安全,對國道317線都江堰青城大橋至汶川壽江大橋路段實行臨時交通限行的管理措施。限行時間為6月18日00:00起至2014年9月28日24:00時,限行期間禁止貨運車輛通行。交警建議,貨運車輛可經都汶高速公路-映秀-漩口-水磨-三江路線繞行。
  成都商報記者 桑田  (原標題:覽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dfnvudlw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