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約成員國首腦在威爾士召開的北約峰會上合影。英國政府官員說,歐盟將與美國在5日一起宣佈製裁措施。
  中新網9月5日電 據英媒5日報道,美國和英國官員表示,西方國家準備就俄羅斯在烏克蘭危機問題上的行動,收緊針對俄製裁,製裁目標包括俄羅斯國防工業、國營銀行和俄羅斯總統普京的幕僚。
  英國政府官員說,歐盟將與美國在5日一起宣佈製裁措施,給普京施加壓力,迫使他“走下戰場並返回談判桌”。
  美國白宮助理國家安全顧問羅茲在出席北約峰會時表示,美國方面正在敲定有關製裁的最後細節。
  法國總統奧朗德說,歐盟領導人將在5日宣佈有關的製裁。如果烏克蘭局勢沒有進展,就將採取有關行動,但一切取決於未來的幾個小時。
  9月5日,烏克蘭、俄羅斯和烏克蘭民間武裝將在白俄羅斯舉行和平會談。西方國家譴責俄羅斯向民間武裝提供軍火和士兵。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和民間武裝說,雙方在5日可能達成協議。出席這次北約峰會的波羅申科表示,和平方案可望在5日實施,普京早些時候也表達了這一願望。
  烏克蘭領導人說,不過,這仍取決於烏克蘭、俄羅斯、民間武裝和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星期五在明斯克舉行的會談情況。  (原標題:美俄準備收緊對俄製裁 針對俄國防工業和銀行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dfnvudlw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