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新寧站9月9日訊(分站記者 鄭慧 通訊員 唐進新)9月8日中午,伴隨著陣陣衝刺的吶喊聲,2014年環中國國際公路自行車賽湖南崀山段賽事完美落下帷幕。當天比賽現場秩序井然,無一起安全事故發生,這也標志著新寧縣承擔賽事期間的安全保衛工作任務圓滿完成。
  比賽前期,為確保整個活動順利進行,努力實現“喜慶、祥和、穩定、有序”的安保目標,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鞠曉陽,邵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公安局局長李曉葵,市委政法委副書記龍黎明等多次到新寧縣督導安保工作。新寧縣成立了高規格的安全保衛工作領導小組,在市、縣兩級共抽調巡特警、交警及武警等683人,在全縣60餘個縣直機關單位抽調其他輔助執勤力量2573人,共計3256人,採取定人、定崗、定任務、定職責的原則和牢固樹立“安全第一”的指導思想,制定了1個總體安保方案23個子方案。方案中明確了重大活動安全保衛、社會面排查管控、信訪穩定、道路交通安全保衛、消防安全保衛、醫療救護等9個專門工作組,每個專門工作組下麵又劃分了不同的工作區域,明確了不同的工作職責。全體安保人員根據責任分工,認真排查矛盾糾紛與安全隱患,切實維護了社會治安平穩,確保了活動的順利進行。
  活動當天,正值傳統中秋佳節,3256位安保人員,頂著烈日,冒著酷暑,奮戰在安保工作一線,他們嚴格按照安保工作的具體部署和要求,服從統一調度,準時到崗到位,堅持文明執勤,“五步一崗、十步一哨”的安保隊伍在炎炎烈日下形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也向所有參賽選手、嘉賓及現場觀眾展示了新寧的良好形象。  (原標題:新寧圓滿完成2014年環中國國際公路自行車賽安保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dfnvudlw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